close

照片5.JPG 

同事結婚週年,跟我說想要依各6吋蛋糕。

樣式、口味等都不指定@@

這就更難了~"~

從他提起到做的前一天我都在想做什麼好...

總不能再來各巧虎、小叮噹之類的吧@!@

既然是結婚週年,那就裝飾花吧。

只是沒想到決定這款看似簡單,實際上依照我的技術來看一點都不簡單的造型可把我給整慘了~"~

中間夾玫瑰果醬,布丁。

烤蛋糕+組起來只花1個半小時。

表面的八朵花就花了我3個小時=.,=天呀!~ 有沒有那麼難呀!!!

(有唷!~真的很難唷!~)

這花我擠了剷掉,剷掉再擠,反覆n次後的結果,靠後面的花還半融了...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玫瑰花 奶油擠花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