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我期盼已久的wilton蛋糕裝飾課!
搬到台南來還沒自己騎機車走市區道路,最多是老公開車載我走市區的道路.
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挑戰,首先就是我不確定怎麼到,不過查google還不算太難.
但是要花多久時間就真的無法拿捏了!!!
所以下午1:30上課,不過我早上10:45分就出門.
按照google的查詢路線一路順利的來到老師的工作室.
不過,大概是太順利了...所以我11:30就到了@!@
沒關係,反正沒吃早餐,那就連午餐一起吃好了.
可是吃完午餐才剛12點...今害...
記憶中剛剛有經過寶雅!
所以馬上二話不說,騎著小噗噗去吹冷氣殺時間...
時間差不多時,時間是殺光了,錢包也扁了=.,=
天阿!真多女生的頭飾...誰叫我生了兩個女兒...難怪老不覺得需要換錢包,反正都裝不滿...


離題太遠了...回正題
今天第一天上課,因為我是一次三階段的課程都報了.
所以老師今天就把1~3的課本與裝備都給我了...有夠多的啦!!!
改天再把我的"給西"照相給大家看看!
基本上今天1:30~5:00老師把第一階段的擠花技巧都教給我了.
貝殼花...玫瑰花....超難@!@
看老師示範輕而易舉,自己怎麼擠出來的跟想像的差那麼多...
這是老師的貝殼花,整各貝殼是飽滿有型,底座也有一個漂亮的窩.



這是我的貝殼花...比較像是被大象壓過扁的貝殼花...



這是老師的蝴蝶結.



我的蝴蝶結怎麼都看起來綁不牢...



這是老師信手拈來的玫瑰花



我失敗了N次後...終於有一朵看起來像花的樣子,時間也到了...



老師說要回家多練習,下週要實際製作一款蛋糕!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