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蛋糕是我裝飾的,美吧^^


今天第二次上課,直接就將上次上課練習的豌豆花與書寫字體的技能擠了一個愛心蛋糕


剛好艾倫明天生日,所以打算當作他的生日蛋糕了^^


這個月跟下個月是除了我以外其他三個人的生日月,所以我可以用力的練習了^^


話說,星期五自己在youtobe看了很多的蛋糕裝飾影片,感覺就是簡單到一個8吋蛋糕只要20分鐘已內就搞定了,所以我已為我也可以的情況下,做了一個外表慘絕人寰的蛋糕,跟今天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呀...


今天除了裝飾一個蛋糕,還練習第二課花籃蛋糕需要的技術,邊竹籃與扭藤邊,老師說那是為下一個蛋糕做練習的準備的...看樣子這周又要開始努力擠花了@!@


我邊的竹籃與紐藤



一開始的三分之一是老師示範的



貝殼花進階版(扭曲貝殼花 @!@)



 


這是我週五的慘案



鏡面巧克力太厚.因為用的是動物性鮮奶油,所以一碰到溫熱的巧克力就開始溶化...


一整各就是難過呀....第二天吃起來還不錯啦,只要巧克力別吃太大口就不會太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