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到好事多逛逛,買了一包胡桃.


因為同事很愛吃糖霜胡桃,所以我想試試看怎麼做


沒想到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都是焦糖奶油胡桃,自己動手做不太成功.


因為我看同事買來的胡桃上都是白白的糖,跟網路上焦糖奶油那金黃發亮的樣子不太像.


所以我為了要讓糖不燒焦自己亂搞了一陣子看起來不太成功.


老公跑來廚房看我在做啥,我跟他說了以後,他就說你醬子弄錯了拉!


結果,果真老公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果然大成功


分享給大家,真的很簡單唷!


工具


不沾平底鍋


木杓


電子秤


材料


白砂糖 50g


水           25g


熟胡桃    200g


做法


1.如果沒有熟胡桃就用烤箱100度烤10分鐘左右吧


2.把糖與水放入平底鍋加熱煮到糖水起大泡泡後放入胡桃.


 


3.用木杓翻炒至水分收乾



4.待涼後即可食用


以上,如何?超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