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千凹萬賴的態度下,艾倫同意讓我買大烤箱了^^"

 

只是這下又讓我傷腦筋要買哪一台好呢@!@"

 

所以在三台烤箱的功能條件比較後+上我個人需求。

 

 

最後決定請Dr. Good二代回家伺候我囉^^

 

東西早就到了,只是一直忙,只有到貨當天打開來清點一下給西,就再裝箱放著~"~

 

前兩天終於裝好,第一烤選了艾倫的法國棍子麵包來做,文章另外分享^^

 

來的時候包裝狀

 

 

開箱內包裝狀

 

 

附的淺烤盤與網架(深烤盤在烤箱裡) 深烤盤長44公分,寬33公分

 

 

 

  

 

貼心的附上手套,避免搬運手被割傷

 

 

 

烤箱內部 上均勻板 下均勻板

 

  

 

黑面+大視窗,真是低調的華麗呀!~

 

arrow
arrow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