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 出爐.JPG

用蒸氣烤箱 亂亂烤,烤出來的脆皮貝果@!@ 因為亂亂烤,現在也再現不出來...要繼續試機(握拳!~)

直接法法國短棍 出爐.JPG 直接法法國短棍.JPG 直接法法國短棍斷面1.JPG 直接法法國短棍 斷面2.JPG

調整好蒸氣、石板溫度後,烤歐包已經不是一個手忙腳亂、揮汗忐忑心情的狀況。

現在要開始練畫線的技術了!~

培根麥穗麵包 烤箱內.JPG 培根麥穗麵包 出爐.JPG

旁邊同事跟我說,有一次他在台北吃過一款麵包,她覺得好好吃。

經過詢問再蒐圖確認後,就是這個啦!~培根麥穗麵包^^

二話不說,晚上就開工做做看,沒想到因為我用的培根是半油半瘦。

在爐內的油脂加熱後流出邊泡邊烤,等同於麵包底部經過油炸,口感居然讓同事說比他之前之過的好吃^^(驕傲!~~~)

鹽之花牛角麵包 出爐.JPG 鹽之花牛角麵包 烤箱內.JPG 加奶油版鹽之花牛角麵包 包奶油版.JPG

這款牛角麵包是我努力、用力、賣力、毛起來的查網路後試做的,主要參考的是[學習生活的腳印]http://baimom.pixnet.net/blog/post/30127679

我覺得格主很厲害,每樣作品都讓我垂涎欲滴~~~

只是第一次做,想降低點負擔,如格主一樣沒包奶油。

第二次作,參考了其他格友的作法,在整形時包入一小塊奶油。

同事與家人吃過都覺得[匪類]版本較美味@!@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技術問題導致需要奶油添加美味...

直接法小圓法包.JPG第一次做小圓法包,順便練刀工@!@

蔓越莓乳酪小歐包.JPG 這款是不論哪種烤箱烤都好吃的 蔓越莓乳酪麵包^^

 

 

arrow
arrow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