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卡龍1.JPG 馬卡龍2.JPG

馬卡龍34.JPG 婚禮小物 馬卡龍.JPG

同事妹妹訂婚一次,結婚再請我幫忙做馬卡龍。

沒想到這次20160206的地震,把我的Dr. good烤箱給震壞了。

送修回來後,烤箱的習性一下次抓不到。

結果就是表面爆裂、烤焦、自己生疏導致出油等,報廢了5盤。

最後在我賭氣下產生這40顆。

我想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想再看到它了。

雖然那些爆裂的我還是繼續完成加工後拿到公司請同事幫忙吃掉,同事都說好吃

(沒辦法,過年胖的3公斤都還沒辦法減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婚禮小物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