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再老師那裡做了一堆的糖霜花朵,因為要陰乾,所以就放在老師那裡。


老師忽然說要裝飾一個六吋的蛋糕,所以又趕快的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


因為本來在擠蛋白糖霜,所以通通換掉變成鮮奶油...


老師就把我的花通通收好,連我要找來照相的機會都沒有...


只好先把裝飾好的蛋糕貼上,蛋白糖霜花朵就下次有機會遇到它們時在照相了...


不過我真的認為擠花真的要天份...


我一整個就是弄不好=.,="


玫瑰花就是醜,貝殼花就是醜...


看來得多練習了。


為了能夠在家做蛋糕練習裝飾,我現在辦公室的點心團購都不敢跟。


因為老公會碎碎念 ~"~


 


這是在老師那裡照的,有些玫瑰花因為種上去的時候"回ㄉㄧㄡˇ"所以不好看


不過最上面那張是我騎小綿羊一個小時敦回家後,又熱又抖的,居然就看不出花被"回ㄉㄧㄡˇ"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