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上課複習了我之前怎麼都擠不會的荷葉邊.


沒想到都沒時間練習,頂多腦袋裡一直再模擬擠花嘴的施力


這次週五上課居然就讓我順利的完成荷葉邊的練習.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還是認為練習很重要.


所以在我家大小姐一直央求我再做咖啡蛋糕給她們吃後.


我決定利用做咖啡蛋糕時順便再做一個裝飾蛋糕補償艾倫同事


因為上次大小姐生日,艾倫單位同事找聚餐我順便做了翻糖蜜蜂蛋糕,


沒想到太失敗,最後蛋糕拿回家丟掉.當天說要再補償一顆蛋糕給大家吃


所以今天就用我拿手的戚楓蛋糕加簡單的裝飾


中間我夾了藍莓果醬與布丁


蛋糕裝飾表面因為沒有打草稿,只想練習荷葉邊


沒想到屋外天氣涼爽,可是屋內還是熱,所以奶油也溶化的快


根本沒能好好的慢工出細活...


不過遠觀還是可以的啦!


蛋糕抹面有些小瑕疵


整體而言...差強人意,不能細細觀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