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個蛋糕可是讓我傷透腦筋了 =.,=


因為同事的女兒小名叫米妮。


所以他要我準備一個米妮蛋糕,我在網路上到處找靈感時,首先相中的是"意識形態的"米妮。


所謂意識型態就是看起來沒有米妮的造型,但是你一看蛋糕就知道那是米妮蛋糕...


果然,我失敗了...蛋糕看起來一整各就像長天花的蛋糕...


我家大人就說:妳技術就沒那麼好,直接畫個米妮就好了呀!~


我才痛定思痛,好吧,既然無法做意識形態蛋糕,那用畫的怎麼畫的漂亮呢@!@?


網路的世界是無遠拂界的!再次上網找靈感!!!


方法很多種,最後我選了最安全保險的方法^^"


就是打糖霜先在烤焙紙上畫出來等糖霜乾了後再組裝成蛋糕!~


因此這個蛋糕就這麼產生了^^


還好在米妮回泰國前不負所託的完成任務了!~~~


糖霜作法請參照: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loveleo/article?mid=597&prev=605&next=574&l=f&fid=20


添加的水分決定糖霜的濃稀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