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玩具買了有2年吧..


當初是看到它可以真的做出可食用的蛋糕才毅然決然的買下去 @!@


這款遊戲是搭配蛋糕粉(就是一般的預拌粉)


用微波爐烘焙即可唷^^,當然要用烤箱也是可以的啦。這次我們是用微波爐,真的很成功唷!~


今天再次拿出來玩,主要原因是因為大小姐跟他的好朋友(裴裴)約好今天要去裴裴家裡做餅乾。


我就想說,這款蛋糕很快就可以完成了,所以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玩玩看^^


但是...想當然爾,四位小朋友遇到一起後不是玩瘋了就是看電視看呆了...


整個過程大多是我和裴裴的媽咪忙到亂七八糟的 =.,=


還好前兩天就開始研究蛋糕預拌粉的操作,所以現場用微波盧做出來的成品口感也很棒


只是...累翻我了~:~ 當然裴裴的姐姐很有興趣這組玩具,一直要她媽咪買。


我當下說可以把玩具藉她們玩,如果她們常玩,非常喜歡玩,玩到不想還我時再請她媽咪買也不遲^^"


所以今天結速活動時整套給西就留在裴裴家讓她們玩得過癮點^^


因為是親子遊戲的,所以食材都很簡單,過程也更簡單。


難過的是小孩子食量不大,所以成品很多,吃的很辛苦^^"


食材


今天我使用的是巧克力蛋糕粉(其他的配方以蛋糕粉的說明為主,盡量換算成一顆蛋的份量。



Duncan hines 巧克力蛋糕粉 156g


鮮奶100g


沙拉油 40g


雞蛋1顆


作法


1.把蛋糕粉過篩


 


2.把所有材料都到到碗裡,裝上攪拌棒攪拌至無粉粒即可(約5分鐘,中間可用刮勺把縫裡的粉攪拌均勻)


 


3.以杓子裝入玩具杯裡5分滿即可(第一盤抓不準份量,結果蛋糕滿出來 @!@)


 


4.微波爐用中強火2分鐘


5.可在蛋糕上裝飾鮮奶油或糖粉等增加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