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開始跟友人一起參加了職訓局的教育訓練。


這次選擇了拼布的課程。


跟著這個老師學習,讓我對拼布有不一樣的認識。


老師都會在上課中包含使用的工具與材料,對我們講解為何要用布剪?為何剪刀有分這麼多種?


車缝線與手缝線的差別?怎麼分辨線的差別與怎麼運用?


好多知識是我以前都沒有想到的。


學的很開心。因為每週六一整天是我自己的時間。


雖然要坐在教室缝缝剪剪,但是這段時間是沒有愛倫,沒有小孩的我。


生活中抽出這樣的時間真的讓我感覺完全不一樣噎!~


總之,這期課程好多東西唷!~


現在拼命缝yoyo做桌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